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优秀作业展”有感

参观“优秀作业展”有感  
  今天下午的班队课,老师带领我们到综合楼的图书室参观“优秀作业展”。  
    
  走进图书室,每一张桌子上都摆满了优秀的作业本,有练习册,有课堂作业本,有英语本……  
    
  我走到第一列第二张桌子前,欣赏着五年级的作业本。看!这第一本课堂作业竟然是我们班写字最工整的林晓芳的。瞧!这些汉字个个都方方正正的,像一个士兵挺直了腰板,体现我们中国人的正直和永不向黑暗低头的品质!接下来这本作文本会是谁的呢?那些文字不像是僵硬的符号,更像是有时独特性格的精灵,每个字都有着不同的风韵!这一个个方块字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在纸上玩笑嬉戏,又像是一朵朵美丽多姿的鲜花愉悦着我们的眼睛。翻看首页一看,原来是五(1)班陈奕欣的呀!  
    
  接着我又参观了各个年级的作业,每一本作业都那么清晰整洁。在这些本子中,还有一些有声有色的读书笔记:栩栩如生的图案,美轮美奂的文字,真是无可挑剔啊!  
    
  参观完这次作业展,我深受启发:为什么别人能够写出这么优秀的作业呢?还不是因为他们认真的对待每一项作业,专心的完成,还拥有足够的细心和耐心。我的作业为什么会没有那么优秀?按说认真对待作业和专心完成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啊,为什么还是不优秀呢?问题就在于我不够细心和耐心……  
    
  经过这次作业展,我发现了别人的优点,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一定会努力弥补我的不足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尺”和“寸”
       信任的故事
       小凌小闪历险记2
       visiting the museum
       冰上探险
       与爸妈打“游击战”
       我的优缺点
       小凌小闪历险记3
       星座战争(前言)
       望月,颂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参观菊花展
    参观消防队有感
    参观葡萄园
    参观海军博物馆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参观刘胡兰陵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参观国家美术馆
    参观泥塑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