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诚信的可贵


诚信的可贵

我非常兴奋,因为周杰伦演唱会即将在杭州举行。我的一位同学邀请我一起去看,我们约好了星期六下午4:30分在学校门口碰头,这使我更加兴奋和期待。

星期六中午,我、爸爸、妈妈和他们的几个朋友,还有他们的孩子在一起共进午餐,我们谈到了周杰伦演唱会,他们很热情地邀请我一起去看。虽然看到他们的票是内场第五排的绝佳位置的票,我很心动,但是,因为守信,我拒绝啦!

下午4点左右,妈妈吩咐我再给约我的同学打个电话确认一下。没想到,他的手机既然停机啦!为什么!我心里变得忐忑不安。可是,妈妈说,既然约好了,还是去学校门口看看吧。下午4:30分,我准时到了学校门口,却不见他的踪影。“大概是路上堵车吧!”我在心里给自己这样一个安慰。这使我又焦急地等了5分钟,可是还不见他的踪影。我只好去问小猫咪店的阿姨,她说并没有看到一个男孩在这里等人。刹那间,我的心像一块沉重的石头,一下子掉到了地上。我还有些不甘心,又拿起手机给他打电话,回应我的还是那句:“对不起,您拨打的手机已停机!”我十分沮丧地上了爸爸的车。爸爸看到我这副失落的样子,不停地打电话给他的一些好友,问还有没有票。最后在一个倒卖票的人手里买了3张票。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坐在了演唱会的位置上,而我的脑海里浮现得还是他对我的承诺。

也许,诚信会改变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看法。诚信是我们每个人必须要具备的一种品格,因为诚信会帮助你做好每一件事情,会得到别人的尊重。如果世界没有诚信将会怎样?这时,我深深地体会到诚信的可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仓鼠
       我学会了下象棋
       我与书的故事200字
       秋天的思念
       勤劳的小蜜蜂
       我战胜了胆小
       奇妙的书
       炒菜经历
       时光倒流
       害人的溜冰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诚信是金
    诚信(2)
    送信的孩子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迷信的奶奶
    诚信很重要
    清廉诚信全民行
    不讲诚信的摊主
    自信的力量300字
    自信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