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自信的作文600字


自信的作文600字

在“六一”临来之际,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它踏上了去育蕾的车。

来到学校附近,我们大家都纳闷学校在何处?随着几个小孩的步伐我们踏进了这蕴育希望的民工小学。

学校虽然不是很宽敞,校室的门有点破旧,但推开门见到的一双双明亮的眼睛却是那么的水灵。

我们道明来意,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或许就是这真诚的欢迎,我们立刻融入了这个集体。

我们首先向他们介绍了“八荣八耻”。在学习过程中,他们都积极、活跃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在齐读“八荣八耻”时,声音之洪亮,是我在自己班中无法想象的。这份响亮,道出的是自信,是团结,是对知识的渴望。

在自由表演环节,我一直担心会冷场。但他们“唰”的举起了稚嫩的小手。恐怕我现在担心的是不知道该请谁表演。他们每个人表演时,都是抬头挺胸,用他们最响亮的声音唱出他们的心情。脸上永远挂着自信的笑容。

他们还为我们表演了他们的大合唱曲目。声音之洪亮,让我不禁惊叹道:“如果我们的大合唱能有一半的声音就能拿第一了。”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合唱。自信、团结、展示青春的活力。

这次育蕾之行是我们应该深刻思考的。他们为何会有如此的自信,不是因为他们拥有多么丰富的知识,多么精技艺。只因他们敢于表现自己,用最真诚的方式展现出惊人的自信。

自信是青春的标志。我不禁感叹:难道我们已不再青春了吗?不,我们正值青春,但很多时候我们是那么的胆怯,做事顾虑太多反而显得畏缩。青春是自信的,自信在青春。不要让我们的心走在年龄的前面,我们应怀着自信的心境跨向美好的明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养蚕作文300字
       我战胜了困难600字
       关于养蚕的作文
       依靠自己
       我在学习古筝中得到快乐
       让爱延续
       寻找阳光的方向
       烟花绽放时
       在同一片蓝天下
       生活中另一道风景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有关露珠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