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后妈

我喜欢我的后妈,她虽然是我的后妈。尽管她是破坏我和亲妈还有爸爸美好的生活,但是我真的已经承认她,是我的妈妈了。  
 我记得有一次,那次我被老师留着做事情,做完的时候已经特晚了。我着急的跑回家去,要是没在5点之前到家,会被爸爸打的。我使命的跑啊跑,但是还是在5:37分才到了家中……爸爸拿起擀面杖,狠狠的往我的屁股上抽,“哇!”我放声大哭起来。  
 “哎呀,你别打孩子了。也不能怪孩子了,孩子是被老师留着做事情,这是好事!别打孩子了。”后妈使劲的拉住爸爸。“都是你太宠蕾儿了!现在蕾儿什么事情也不会做。”他骂着,然后继续抽打我,“我叫你做事你怎么都不做?老师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啊?说!下次还敢不敢那么晚回家?”“不敢了……”  
 我那天晚上特疼,哭着闹着。  
 凌晨3:00多的时候,我突然从睡梦中惊醒了,哭着说我疼。后妈听到动静,到我房间里来了。“蕾儿,怎么了?”她搂着我,轻轻的问道。“我疼!我好疼!”我喊道,疼到不可以再疼了。后妈突然站起来,往门外跑去,脚步声愈来愈远了……我靠!刚刚干嘛还在我爸爸的面前装作很疼我的样子啊?现在露出狐狸尾巴了吧?我疼的时候,你就跑了。甜的你就吞下去,苦的你就吐出来。我狠狠的想到。  
 突然,她进来了。手里拿着一箱子东西……  
 “还疼吗?哪里疼了?跟我说说,我帮你敷药。”她说道。  
 我马上转过身去,撅起我的屁股。  
 那天晚上,她陪着我一整个晚上……后来,她居然病了……  
 她为了我,可以变成这样。那我为什么不能让她变成我的妈妈?  
 有后妈的孩子们,你们不要觉得,后妈都想是《白雪公主》中那恶毒的后妈,那个后妈很可能是恶魔的外表,天使的内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中学
       这一天
       小学生应不应该上兴趣班
       我的痛苦
       傲立的小草
       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永远属于我们的回忆
       小树林
       描写康乃馨的作文
       胆小的我作文2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