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登山有感


登山有感

我的家乡在农村,虽然,一打开门看到的就是山,虽然我爬过很多山,但都不是名山,然而让我最难忘的是我爸带我爬的南台山。

那是在二00八年春天的一个下午,我爸带我去登南台山,在我爸的带领下来,沿着一条宽阔的水泥路,便来到了南台山脚下的一个村子里。因为那里有很多我爸认识的朋友,所以我爸一边介绍给我认识一边跟村里人打招呼。我随着我爸又来到了一个宽阔的大道上,抬眼望去,这座山笔直插入云霄,令人望而生畏,似乎向我示威,我们来到山脚下,刚开始爬,困难就来了,不时半米多高的台阶在我眼前“堵着”,让我产生退缩的念头。我爸看我一脸为难的样子,就说:“这就是我带你爬的目的,我就是要你通过爬这座山,让你明白一个道理。”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终于爬上去了。从山顶上望下去,只看见高高的峰顶,山脚下是一条河流,两岸稻田绿油油的,满目葱绿,充满生机。我真的没想到,山顶上还有那么美妙的风景。我又向周围看去,大家都气喘吁吁的,人人都说:“这座山真难爬啊!”

爸爸对我说:怎么样?爬上来有什么感想?是呀,我一直在想,现在终于让我明白了:登山虽然会遇到很多困难,只要你向着目标,不半途而废,靠勇气克服一切,没什么事做不了,而且,登山的过程虽苦,上去以后却有无限风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的可贵
       可爱的小仓鼠
       我学会了下象棋
       我与书的故事200字
       秋天的思念
       勤劳的小蜜蜂
       我战胜了胆小
       奇妙的书
       炒菜经历
       时光倒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登山
    登山感悟
    成为一名登山者
    雪中登山记
    关于登山的作文
    登山
    以登山为话题的作文
    记一次登山活动
    登山作文600字
    登山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