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从小,我就是个懒人,懒得吃饭,懒得走路,更别说运动了。运动算什么?除了一身臭汗,还能有什么好事!那是一件多么令人倒胃口的事呀!
    我的懒,那可是出了名的,街坊邻居都知道,因此没有一个小朋友愿意找我玩,因为他们知道,我根本就不可能挪动我那尊贵的双脚。直到有一天,爸爸实在是忍无可忍了,他拼了命地要我去户外做运动。我自然是不愿意配合了。最终他发火了,一气之下,将我扔进车里。车子呼啸着开走了,任凭我怎么求饶,爸爸硬是不停车。我从没有见过爸爸这番摸样,只好怯怯地不做声了。
    车子在一座不知名的山脚下停住了。车门终于可以打开了,重见天日的感觉真好!一询问,原来爸爸是打算带我爬山呀!爬山有什么了不起的,只要向上走就行了。我在心里不停地嘀咕着。爸爸见我一脸不在乎的样子,什么话也没有说,掉头向山上走去。我以为爬山并非什么难事,可万万没想到,才几步路,就遇到了难题。路上的荆棘实在是太多了,它们都挡住了去路。要是妈妈在就好了,她一定会来帮忙的。可是爸爸就没那么好心肠了,他只顾自己一个劲地走,根本没有把我这个儿子放在心上。我好冤呀,跟了这么一个爸爸!我好想,就此罢手,一气之下,就走回了家。但又一想不可以,毕竟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就少做点幼稚的事喽!要不,就在山下等爸爸,汽车在,就不怕他不下来。但是一个人呆在山脚,也太可怕了,会不会……我简直不敢想下去。赶快,赶快,还是上山吧!我就不信这个邪,这么大个人了,还会怕这么些荆棘,也太不像男子汉了。就这样,我硬是逞能上了山。爸爸早已在那儿等候了。他见我上来,冲我笑了笑。我没有理会他,径直去看山下的风景。别说,从山顶往下望,还真是另有一番美景:万物尽在眼底,一切变得渺小。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去看大海
       关于酸甜苦辣的
       大家都尊敬她
       童年趣事做新娘
       欢乐的时刻
       我的理想做一个志愿者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畅游春天铸我品质
       玉兰树
       快乐不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