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在身边


幸福在身边

   世人常常抱怨人世的无情、冷淡、无一丝一毫的幸福,可谁知,幸福,就暗藏在我们的身边。

    就在你诞生的那一刻,你是幸福的,你拥有了生命,拥有了感知世界的能了,让你在这个世界上尽情的绽放生命的花蕊

    就在你做梦的那一刻,你是幸福的,你能梦见成群的野燕,在河滩边的草丛里小憩,梦见一抹香红拉着夕阳消失在相继而来的星空中。

    就在你早晨满足的爬起的那一刻,你是幸福的,明媚的冬阳在朦胧的薄雾中舒展开来,轻抚着世界的每一寸土地,让温情散漫在每一个角落。

    就在你的步伐散落在热闹的小巷中那一刻,你是幸福的,人么匆匆走过,但也不忘展开笑颜对你亲切的问一声“早”,那暖暖的声音,美丽的笑容是你今日美好的回忆。

    就在你欣赏着大海的那一刻,你是幸福的,海浪轻轻的拍击着樵石,演奏出淡雅的音韵。大海那雄壮的气势,胜不可测的眼神仿佛是在诉说着一个无声的誓言。

    就在天空阴起来的那一刻,你是幸福的,丝丝细雨拂过屋檐,低落在窗外,如同一个温暖的叮嘱,洒满了心的空间,滋润了每一块心田。

     幸福是无处不在的,而她,也是飘茫的,用你的心细细的去感受她,你就会知道,那是一种美丽的感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为我辅导功课
       我们的心更近了
       读书的幸福
       牙膏和洗面奶
       外婆家的小池塘
       亲情的温暖
       可爱的小老鼠
       我家的小金鱼
       阴影的背后
       记一次愉快的旅游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