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自信使你成功

  

  有了自信,人才会冷静地面对挫折和困难;有了自信,人才有足够的勇气克服障碍;有了自信,人才会虚心讨教,诚恳学习,场长避短;有了自信,人才会从成功走向成功,从胜利走向胜利。可以说,自信是一切成功的基础。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不想念了,他还会成功吗?

  法国文学家雨果说得好:“对于那些有自信而不介意暂时失败的人,没有所谓的失败!”是啊,一个有信心的人,是不会失败的!自信使你成功
  既然自信的人不会失败,那么成功的“秘诀”是不是自信呢?我们可以从乔丹身上看出成功的“秘诀”到底是什么。
  乔丹的心理素质,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极为出色,在运动员休息室,人们最常看到的画面就是:乔丹戴着耳机,惬意地躺在长椅上,悠闲地听着音乐。要不就是,乔丹纹丝不动地坐着,平定内心的起伏,争取让精神状态高度集中。在比赛中间,乔丹也显得十分冷静、自信。因为他自信地知道:只有冷静才能最大限度地观察情况,发挥水平。最大的爆发力来自最深沉的自信。正是这自信,造就了一位篮球场上的“天皇”!小学生作文网
  由此可见,成功的“秘诀”就是自信!电报机的发明,也不是一帆风顺的。美国发明家莫尔斯,在许多人的冷嘲热讽之下,并没有放弃,而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终于经过六年多的努力,发明出了电报机,人类通信历史揭开了新的一页!
  如果成功是高高在上的太阳,那自信则是连接太阳的梯子;如果成功是大厦,那自信则构成大厦的一砖一瓦;如果成功是美丽的花朵,那自信就是提供养分的土壤……

  决定成败的不是你的外貌,而是要做一个自信的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比手画脚
       熊猫的黑眼圈之谜
       假如我会克隆
       我的骄傲
       熊猫 黑眼圈
       泸沽湖游记
       网络改变了我
       历练后的飞翔
       书籍伴我长大
       外婆的自行车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自信
    让自信伴随我成长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自信走在成长路上
    自信的力量300字
    自信的作文600字
    自信的中国小姑娘
    “自疑不信人,自信不疑人”
    自信不等于骄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