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自信的中国小姑娘

  

 

自信的中国小姑娘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四·四班   周陈运林   一位英国著名戏剧大师,他写过许多世界声誉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深受各国人民的喜爱,而且他还会说中文。 一次,这位戏剧大师代表英国去中国参加一个活动。当他在夜晚的大街上散步时,遇见了一个可爱机灵的中国小姑娘,她长着胖乎乎的小脸蛋儿,长长的辫子,俏皮极了。他忍不住停下脚步,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孩子一样,和小姑娘玩了起来。小姑娘也很喜欢这个和蔼可亲的外国人,和她高兴地玩了起来。 玩了很长时间,戏剧大师该走了。分别的时候,戏剧大师俯下身,摸了摸小姑娘说:“你回去可以对***妈说,今天倍你玩的是世界上有名的戏剧大师。” 他本以为小姑娘听了会手舞足蹈,可没想到,小姑娘听了却十分平静,她拉着戏剧大师的手,抬起头,天真地说:“哦,我不像你那么出名,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姑娘而已,不过你回去可以告诉别人,就说今天和你玩的是中国的一位小姑娘。” 戏剧大师听了,心里愣了一下,他意识到自己有些太自已为是了,同时也深深地佩服这位自信的小姑娘。 从那以后,每当说到这件事,戏剧大师还会说,这位中国小姑娘是他的老师,他一辈子也忘不了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 山 游 记
       花园
       难忘那张总是微笑的脸(转载)
       必定经历!
       花开的肆意,落的潇洒
       巷口的路灯
       清明之殇
       逞能的滋味
       不值
       一只猫咪的故事(7)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自信
    我眼中的中国
    我眼中的中国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我的中秋最快乐
    迷人的中秋之夜
    送信的孩子
    前进的中国
    一个难忘的中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