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运动会

精彩的运动会  
  五一时节,春光明媚,百花齐放。微风吹在脸上绵绵的,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惬意极了。学校运动场呈“o”形,在o形的外圈上聚集了从各个教室来的师生,和从家属院里来的学生家长。  
  上午八点半,刘校长出现在主席台上,他高声念道:“我宣布,2010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刘校长铿锵有力的话语博得了大家的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接着体育袁刚老师,宣读运动会的项目:400米长跑、50米短跑、跳绳、掷沙包、拔河、跳远……  
  下午三点整,体育袁老师宣布:“400米长跑开始!”他拿起发令枪,“嗵!”“啪!”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飞冲出去。我呢,也不示弱,可好景不长,没跑几步就摔了个狗啃泥,两条不听指挥的腿在剧烈疼痛,但我仍不放弃,凭着坚定的意志和不可动摇的毅力,忍着剧痛,向终点冲去。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为班争光!渐渐地我超过了五位对手、三位对手、我与第一个对手并驾齐驱,最后终于冲到了前面,我遥遥领先,到终点了,冲刺!我暗暗为自己加油,呐喊。当我冲出终点的一刹那,喜悦和激动的泪水盈满了眼眶。同学们的簇拥,更是让我激动不已,他们有的给我喝水,有的给我擦汗,还有的给我擦血淋淋的膝盖,还有的……这时我感到班级体的温暖遍及全身。                            
  拔河比赛更是精彩……。  
  一声哨响,我班和五一班争夺冠亚军的时刻到了。双方队员咬着牙,瞪着眼,拉拉队卖力地喊着号子。瞧!我班的几个大个子,他们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后面队员的脚尖,顶着前面队员的脚跟,迈着弓步,弯着腰,两只手紧紧地攥着绳,没命地拉着,小脸憋得通红,他们个个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红旗忽左忽右,两边同学都不服输,最终我班来了个猛拉,以胜利告终。我班拉拉队高呼,“胜利,非我班莫属!”这喊声震耳欲聋。的确团结的力量是强大的,团结就是胜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绒球”
       浓浓的乡情
       军训记趣
       美丽的彩虹
       成长中的我
       偷补作业
       难题
       透着年味的中国结
       假如我是一本书……
       我的鼠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回眸2011精彩瞬间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我的精彩片断集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精彩的杂技
    精彩的运动会
    多彩的暑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