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绒球”

我的“小绒球”  
   下午,我一进家门,就听到“叽叽”的叫声,我马上寻声找去。几只刚买来的“小绒球”,被妈妈放在它们的“宿舍”里。瞧!小鸡们像一个个圆圆的“小绒球”在滚动,它们全身嫩黄的,嘴角和爪子是淡黄的,绿豆大小的眼睛。  
   我用手去摸它们,它们不但不怕我,还用小嘴亲热地啄我的手。我想它们一定是饿了。我从盆里找出小米放入它们的鸡舍里,它们一个个跑过来,它们一点儿也不懂得谦让。嘟嘟地吃了起来,把小杯子敲得“当当”响。有一只最小的半天吃不上,围在别的小鸡屁股后面转圈圈,我看它可怜巴巴的,就抱起它把它放到其它小鸡的中间,那只小鸡受到了主人的宠爱,不顾一切地吃了起来。嗬!真能吃,一小杯儿小米全被它们吃了个精光。它们各个肚子下垂,像吃了一两个汤圆似的。我又抓了一点儿小米,准备给它们一平分美食,这时妈妈对我说:“小鸡一次不能吃太多,否则会撑坏的,你可以给它们喂水呀。”  
  于是,我盛了一点儿水,放入小碟里,这次它们不慌不忙地走上来,而最小的那只却来了劲,一下扑上去,结果成了落汤鸡。它们你一口,我一口,似乎在比赛呢!它们每喝一口水,就把头昂起来,让水流下肚去。  
  小鸡喝水时可爱,它们睡觉时更可爱。瞧!它们一个个往里钻,其中最小的那只钻得最厉害,可能是怕冷的缘故吧。  
   我真想让我的“小绒球”快快长大,让长大后的公鸡打鸣,让母鸡下蛋,并孵出更多可爱又淘气的“小绒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浓浓的乡情
       军训记趣
       美丽的彩虹
       成长中的我
       偷补作业
       难题
       透着年味的中国结
       假如我是一本书……
       我的鼠胆
       我老家的散打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