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与老师一次谈心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是一个毕业班的学生了,在这五年的学习生涯中,有无数位老师与我谈过无数次心。其中,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一次。  
  那时,我还是一位三年级的学生,一次,我们班进行了期中模拟测试。第二天,考卷一发下来,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考卷翻到正面看自己的分数。我一看分数,惊呆了,心想:啊!59分,就差一分,唉!这下完了,肯定要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里谈话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一发完考卷就对我说道:“冯时雨,放学到我办公室来一次。”  
  下午,我来到语文办公室,一进来,何老师就对我说:“冯时雨,最近你的成绩急剧下滑,你在上学期时不是很好的吗?语文常常80几分;数学一直90分以上;英语也一直八九十分,现在怎么会变这样?你看其他几位差同学,最近一直在进步,虽然只是一点点进步,但他们肯定会追上好同学,而你呢?快要从好同学变成差同学了。最近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冯时雨。”  
  “我……”我断断续续地说。  
  “是不是最近喜欢上了一个游戏?”何老师问,“孩子,我想告诉你:好学生只要不复习,也是会变成差学生的。”何老师语重心长地说。  
  听了这句话,我下定决心: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教育过我的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挣钱
       小学生去网吧
       武艺万岁
       快乐的一课
       父母之爱
       张杰,加油!!!
       快乐找硬币
       意外的丰乐生态园快乐行
       清洁工
       制作名人手抄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与老爸老妈过招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