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啰嗦的刘老师

啰嗦的刘老师  
  合肥市四里河小学五年级  
  柯美珺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班的班主任姓刘,对我们很好,就是太啰嗦。  
  记得一次班会,刘老师对我们班的学习,卫生情况很不满意,便开始了长篇大论。刘老师说:“唉,这段时间你们的学习是越学越糟,卫生是越扫越脏。你们是怎么搞的?你们看看,这次考试90分以上的才五个人,别的班都考90分以上,你们这成绩能对得起谁啊?还有卫生总搞不好,垃圾也不去倒。这样下去,你们怎么办啊……”刘老师从实际出发,讲到我们的未来,讲到我们父母的难处,又讲到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应该怎么办怎么办……听得都会背了。从此以后,只要一开班会,我们就头痛,可我们也想到了对策,就是立马埋头赶作业,就刘老师一个人在讲台上说。  
  还有一次上课时,同学王玉龙在下面偷偷地吃东西,不幸被刘老师逮到了,于是王玉龙就被“请”到了办公室。当时是第一节课,到了第三节课才见王玉龙出来。可见,刘老师的“口水功夫”是多么厉害啊!从这以后,我们班就很少有人犯错误了,因为我们都怕刘老师的“功夫”啊!  
  “是谁没倒垃圾啊,我说的话都当耳旁风了……”咦?肯定是刘老师,哈哈……是哪个同学又要倒霉啦?!哎,不对,今天好像我值日!妈呀!快逃吧!  
  指导老师:费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老师一次谈心
       第一次挣钱
       小学生去网吧
       武艺万岁
       快乐的一课
       父母之爱
       张杰,加油!!!
       快乐找硬币
       意外的丰乐生态园快乐行
       清洁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慢与稳的刘春辰
    我那啰嗦的爸妈
    “恨铁不成钢”的刘老师
    倔强女vs啰嗦老妈
    我们的刘老师走了
    “啰嗦”奶奶
    “啰嗦”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