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画

春 天 的 画  
  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美丽极了,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暖暖的,温柔地抚摸着你,像妈妈的手。春天的风柔柔的,轻轻的抚摸着万事万物,春天的雨细细的,在风中斜织着,它滋润着大地,唤醒了大地。风和雨总是结伴而来的。早春的,带点儿寒气的风,吹醒了万物,树梢绿了,大地绿了。  
  沉默了一个寒冬的北方原野变得热闹起来,麦苗兴致勃勃地生长,绿油油的一片。各种农用车在田间来回奔跑着,勤劳的庄稼人正在做着春播前的各种准备。站在小路旁、沟岸边仔细审视,你会发现在悦目的色彩中,还有零星的枯黄,那是残冬留下的痕迹。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黄的冬衣,你会有更新奇的发现,嘿!温暖向阳的地方却早已有了片片绿意。一棵棵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偶尔有几只喜鹊从头顶上空叫着飞过,给人们的心情又添加了几分欣喜与希望。  
  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丽夺目。果园里,桃花接着杏花,竞相开放着。 校园里油菜花也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可爱的孩子们驻足观看。  
  春天的天空是五彩斑斓的,那是孩子们放的风筝,千姿百态的风筝在蓝天白云映照下,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啊!春天属于孩子们,天空属于孩子们,他们同时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彩!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如同一幅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画!  
  寿光市羊口镇寇家坞小学  
  五年级二班  
  王梦怡  
  辅导教师:王来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啰嗦的刘老师
       与老师一次谈心
       第一次挣钱
       小学生去网吧
       武艺万岁
       快乐的一课
       父母之爱
       张杰,加油!!!
       快乐找硬币
       意外的丰乐生态园快乐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春天送你一首诗
    夏天的故事
    放飞春天春令营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春天的第一场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