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有个星期八

“哈哈,太好了!今天是星期八!”星期?你可能不信,还有星期八?可不是嘛,现在星期天改成三天了,可以三天自由自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说怎么会不高兴?  
  今天是星期吧八,该干些什么呢不行,先睡会儿觉再说。我看一看表,7:00.然后倒头就睡。这要是在平时,我早已坐在学校里了。窝在被窝里的感觉真舒服!我一直享受到9:00才起床。  
  接下来,我开始吃妈妈做的饭。我一边“细嚼慢咽”,细细品尝着饭菜的味道,一边拿起我还没看完的课外书,津津有味儿地看起来。这要是在平时,我可不敢这样,而是风卷残云般地猛吃。更没有空闲去看课外书。这样的滋味儿可真美!然后,我开始做家务。“洗刷刷洗刷刷……”我唱着“残缺不全”的歌词,拿着拖把在光滑的地面上不停地蹭来蹭去。说是拖地我可没那么认真。我一会儿把拖把横放在地上,然后坐上去,好像自己是一个骑着拖把在天上飞的巫师;一会儿又“蹭”一下拽着拖把往前跑……我笑得合不拢嘴。  
  不知不觉,愉快的星期八随时光远去了。但是,我仍忘不了这天的美好生活。有个星期八,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画
       啰嗦的刘老师
       与老师一次谈心
       第一次挣钱
       小学生去网吧
       武艺万岁
       快乐的一课
       父母之爱
       张杰,加油!!!
       快乐找硬币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有个好心情
    假如我是……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假如我是妈妈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有个梦想
    假如风有颜色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假如我是小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