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挣钱

第一次,许多人都有过第一次。你的第一次是那一次?哦,你问我那一次?我呀,第一次挣钱最刺激。  
  那一次,挣钱我选择了——“卖奶茶!”因为那时家里正好买来了做奶茶的装备,我的书房里还有一个可以推拉滑动的架子。我为了试业成功,还“进修”了一整晚哩!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刚吃了早饭就出去找我认为能帮上忙的同学,有“大嗓门”李红霞,“大力士”羽泉她们俩。我们几个商量了一下决定去大广场“试业”一切准备好后我们推着小车出发了!  
  到了广场后我才知道卖出一杯有多难,李红霞边喊我们边走,转了一圈后才来了一个小孩,小孩问我:“姐姐,多少钱?”我连忙说:“小杯一元,大杯两元,要一杯吗?”他笑眯眯的说;"要一小杯!”我收过钱,拿了个杯子,放了一些奶粉(奶茶专用)。我又问:“你要什么味的?”“草莓。”他说。我又放了一些草莓味的奶粉(奶茶专用),注入一些水,搅匀,把它交给了羽泉,只见她把奶茶放到封盖机上的凹洞上,用力一拉机边的把手停了一下又松开,把奶茶拿出来。大公告成!我又拿了一个吸管和奶茶一起给他,他喝了一口连说好喝!这都是前天苦战的结果呀!后来我又买了好几杯,分别买了香芋味的、咖啡味的……  
  回到家我数了数钱,又付了她俩的工钱,虽然没剩下多少钱,但是一天下来,累的我上气不接下气,我体会到了赚钱的辛苦,我以后不再乱花钱了。我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我们汗水换来的金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去网吧
       武艺万岁
       快乐的一课
       父母之爱
       张杰,加油!!!
       快乐找硬币
       意外的丰乐生态园快乐行
       清洁工
       制作名人手抄报
       折小纸船的小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