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一课


有趣的一课

''加油,加油!''男生们粗粗的声音和女生们细细的声音混合在一起,似乎是世界上最雄壮的声音.你们想要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这天,钱老师拿来一块砖头,同学们都很迷茫,当老师告诉我们是要举行一场比赛时,同学们花样百出,有的手舞足蹈,有的互相拥抱,各个像吃了兴奋剂似的,温度一下子提高了许多,虽然我坐在椅子上面,但是我的心早已飞到了我的幻想之中.
       今天,同学们显得特别乖,其实我们这么做都是为了等待老师的到来,老师踩着铃声走进了教室,全班45个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了老师的身上.''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规则是:要把一块砖头吹倒,只能够借助信封的力量,你们谁先来啊?''教室里一片死一般的寂静,因为谁都知道靠我们这些蚂蚁般的力气要吹倒一块砖头,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可能的.就在这时,胡骞和黄英杰举起了手,老师像发现了救星似的.一看他们两个人就知道是"重量级"的嘛!眼睛跑起步来一颠颠的."开始"他们先吸了一口气,眼睛瞪得跟电灯泡似的,两边就像塞了两个肉团子一样,"呼"的一声,他们原来又红又圆的脸蛋,现在已经发白了,尽管他们用了很多的力气,可是砖头还是一点都没有动,已经没有力气的胡骞不服输,就一个人吹,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两眼紧盯着砖头,同学们的加油声.银铃似的笑声.掌声交汇在一起,汇成了一曲充满美妙的乐曲,他的脸涨得通红............就在这是,老师就提醒了我们:的信封放在砖头的下面,胡骞把嘴放在下面吹,倒了!!!!!!!!!!!!!!!!!!!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国庆节
       蜻蜓快飞
       一幅漫画的启示
       爱在我身边
       我爱汉字
       姐姐讲课
       最不愿放弃的时间
       安全在我心
       “红苹果”行动
       写乌龟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活动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有趣的古诗操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的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