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长大了会痛


长大了会痛

 “我想长大……”小时候,我是这样对每一个人说的。

  “没关系,我想长大。”小时候,明明被人泼了一盆凉水也笑得咧嘴几颗大白牙就这样露出来了,明明摔了一跤膝盖破了皮血流不止也不会落一颗泪。小时候,无论多委屈多痛,只懂得笑、大笑、笑个不停。现在回忆起来,不会觉得很幼稚,有些回忆甚至成了奢望。

  长大了就能像爸爸妈妈那样管着小朋友了!小时候真的是这种天真的想法。因为我以为长大了就自由了就不用再像小朋友那样没有主见了。

  直到上了初中以后,才发现,一切都变了。我不再天真了,同学们不理我了,老师不再和蔼可亲了,爸爸妈妈不再陪我玩了,而主题只有一个:学习。

  盼望长大的那种渴望,没有了。

  直到我没有感觉了,真的没有感觉了。一个人坐在冰冷的石墩上,没有怨言了,没有渴望了,没有天真了,没有愤怒了,甚至……没有眼泪了。现在的我,真的忘记哭是什么感觉了。

  放学了,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在荒凉的大街上溜达。身边没有那群说笑的朋友了,没有一句“一起回家吧”,突然感觉身边空空的,心中有着一种渴望可又不敢去触摸,怕一触即发,我的眼眶湿润了,突然不小心摔倒了。我没有哭,木木地跪在地上,任鲜血流淌,不过,也不像小时候那样认为只要笑一笑所有的疼痛都会忘记,我想我的感觉真的麻木了,明明很痛,却任泪水滴落在上面,只因为会痛却没有人任我倾诉。

  也许,我只是一个单纯幼稚的孩子,想长大,长大后又想变小,可能,我真的是没淡定。

  现在,只有一个思绪:我永远也不要长大!长大了会痛,再也没有欢笑,泪水也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这个冬天有点冷
       童年的往事
       菊花的作文
       雨的心声
       五种感觉
       父亲的身影
       母爱
       游骊山兵谏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no.1
    我长大了no.2
    我长大了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啦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小宇长大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暑假作文班——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