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世博游

世博在我心中  
  听说世博很好玩,特别是沙特馆最好。于是我便想去见识一下,到底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7月25日那天,我早早起床,和妈妈一起坐上旅游车,大约早上8:30就来到了世博园区5号门入口。“oh,my god!”只见入口处人山人海,早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进了园内,我们用尽全力冲向沙特馆排队的地方。真没想到,短短几分钟,人就已经排成了一条长龙,且见不到龙头。没办法,慢慢排吧。但见世博的设施真是越来越人性化了,每个排队的地方上面都有一个棚,棚两边是电风扇,中间是喷水器,隔道上还放着一箱冰,供游客们解暑。排队的棚一个接着一个,经过几番周折,也不知道过了几十个棚,终于见到了沙特馆。  
  沙特馆外形像条月亮船,走进去,旁边只有些图片、文字之类的东西,跟普通的馆没啥两样,我开始后悔自己排了那么长的队。当工作人员把我们带入珍宝影院的传送带时,我惊呆了,此时的我仿佛置身于太空之中,头上、脚下,都是星星,接着,又变成了海洋,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变成了沙漠,转眼沙漠消失了,变成了一个小村庄,小村庄渐渐变成了一张张笑脸,真是太精彩,太神奇了,我仿佛在天地间飞翔,一会儿升高,一会儿降落,好像整个沙特馆都在动。不仅如此,它还告诉人们要环保,不要污染环境,地球才能变得美丽。出了珍宝影院,我们来到了一片大草原,放眼望云,原本要走很多路才能到的中国馆,此时却感觉触手可及。我拿着小本子来到沙特馆盖章处,“啪”的一下,一个紫色的月亮船便永远印在了我本子上了。我不禁感慨,“这3个小时的队总算是没白排。”  
  下午,我们又去了德国馆,德国馆互动金属球最好玩。两个主持人让观众通过鼓掌、呐喊声来推动互动金属球。只要一鼓掌,金属球就会自动出现图案,还会晃动。通过这个游戏,让我真正明白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道理,德国人真是太聪明了。  
  每当我翻开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summer holidays
       可恶的坏习惯
       向你推荐一本书
       拥有诚信,是一笔财富
       我终于成功了
       
       温暖
       年味
       上津古城
       金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我去世博园啦!
    游世博园
    走进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梦游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