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其实很简单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我们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幸福何尝不是这样呢?我们总是抱怨自己缺少幸福感。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时时刻刻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却轻轻的忽略了------  
  幸福,其实很简单。那次航模练习的时候,我不小心被刀片划破了手,口子很深,流了不少血,老师连忙骑自行车送我到汤山医院,急急忙忙帮我挂了号,自己垫付了医疗费,还关心地询问医生我的伤势怎么样。在他的坚持下,医生给我打了破伤风针。等老爸急匆匆赶到医院的时候,老师已忙完了一切。临走时还不忘给老爸仔细交代一番,才忙着上课去。望着老师离去的背影,我眼眶里噙满了幸福的泪水。  
  幸福,就是老师像父亲一样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  
  幸福,其实很简单。每到清明时节,我都要随老爸回趟老家。我不喜欢杜牧的“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的悲伤氛围,更喜欢贺知章的“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优美情调。头顶蓝天白云,脚踏青青绿草。打几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远处不知名的野花在争奇斗艳,红得像火,粉得像霞,白得像雪-------在春意盎然的郊外,把自己的风筝和快乐的心情一起放飞。  
  幸福,就是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放飞自己快乐的心情!  
  幸福,其实很简单。汶川地震发生后,《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这首小诗让我刻骨铭心,我开始懂得了什么叫生离死别,懂得了亲情的弥足珍贵。我把储蓄罐里所有的零花钱都捐给了灾区的孩子,老妈是共产党员,除了单位捐款之外,还交了800元的特别党费。我身边的大人、小孩都纷纷加入了募捐的行列。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就会变得微不足道,再小的爱心乘以13亿就会汇成爱的海洋。  
  幸福,就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
       紫色精灵(报名表)
       雨天。童年。那棵树
       我是阳光小女生
       神奇的数学小魔术
       幸福的滋味
       有趣的打字游戏
       可爱的我
       夕阳下的转念一刻
       醉在西湖韵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