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张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是一条小船,载着我们使向知识的海洋;老师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老师是小小的指南针,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张老师也不例外,她给了我自信,给了我爱,我想对她说:  
  张老师,谢谢您,是您改变了我。记得小时候,我是一个内向的女孩儿,从不和同学一起玩,从不和陌生的亲戚打招呼,但自从您的出现,有了您的教诲,改变了我这个内向的女孩儿。  
  您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吗?艺术节快到了,学校要举行一个才艺展示大赛,每班只有一个人可以上台表演,由于您的舞蹈跳得特别好,便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舞蹈。那一天,您正在为了多才多艺的贺千千学不会一个舞蹈动作而犯愁,我一看到您那优美的舞姿,便也情不自禁的跟着您翩翩起舞,您看到了我这个不爱展示自己的女孩,便停下了优美的舞姿,对我说:“诗语,快过来,真没想到你舞跳的那么好!”就从那一刻起,我变得自信了,变得爱展示自己。  
  张老师,感谢您,在那一刻告诉了我要学会自信。也在那一刻改变了我。如今的我,已和过去截然不同,现在的我活泼、开朗、可爱。无论有什么活动,我都积极参加。前几天,我还当了班队会的主持人呢!  
  张老师,感谢您。感谢您改变了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感谢您为我搭建了一个充满爱的舞台;感谢您叫我找到了自信的感觉。张老师,我爱您,爱您那温柔的声音,慈祥的眼神,爱您的一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怪的大食会
       读书的“烦恼”
       猴子争食记
       “缺心眼”的妈妈
       最敬佩的人
       乡下美景
       公主的转世
       雨中的回忆
       如果我是老师
       感谢跑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