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只柚子


  一只柚子

今天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课。上完课后,我们全班同学无不不拍自已的脑袋的,都说自己实在是太笨了。那这是一堂怎么样的作文课呢?

上课玲声一响,我们整齐坐定,只见老师站在讲台上一面神秘兮兮的问我们全体同学图片上的水果是什么?有关吃的那当然是难不倒班里的小胖子周飞宇啦,他一听这个问题就激动的把手举得老高老高,脸上露出一种兴奋、一种甜美,迫使老师请他,他呀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站起来就说:“柚子” ,老师也点点对大家说:“请大家来闻一闻这柚子香,好吗?”,同学们连忙点点头,那频律呀如同波浪鼓似的。

  这时老师又像变魔术似的变出了一把扇子,扇着柚子便给每个同学闻一闻,这能让人神清气爽的清香。只见每个同学都争先恐后的把鼻子凑近点儿,再近点儿,大口大口的想多吸点柚子的清香,之后就露出一脸的笑容,甜甜傻傻的笑容。这时我的心也忍不住庠庠的,望着别的同学那样,我也溜到了柚子旁边。

    一股凉凉的清风从鼻子底下滑过,凉凉的略微带着点丝丝香甜,这时我看到老师拿着柚子走过来了,我用鼻子努力的搜寻着这股风的出,想大口大口的吸气,生怕有一缕柚香从我的鼻子底下直发着鼻炎呢,我的鼻子塞着那,心里想:“哎呀呀,这鼻子好塞不塞就这个时候塞,真不争气” ,只好眼巴巴的看着老师拿着这个柚子走远了。

    闻完后只看见老师拿了一袋子的橙一走了上来,奖励给了那几个闻到柚香的同学吃。这时我的心中只有一个字一—悔,后悔我有这个烂鼻子,要用它时就罢工;后悔我有鼻炎,时不时就发病;后悔我自己,不抓住机会闻一下。不过橙子的味道与柚子的味道差不了多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泡泡
       采草莓得出的道理
       老班长颁奖词
       小小守门员
       一件感人的事
       六年级的时光
       这件事真让我感动
       小小足球赛
       糗闻趣事
       有关读书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谁来救一只鸭子
    俺是一只大灰狼
    我是一只蟋蟀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我是一只野狼
    一只蜘蛛的自白
    我有一只小白兔
    我是一只流浪狗
    《一只知更鸟所谓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