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去上海看世博

去上海看世博  
                北京市大兴区旧宫二小五2  李梦辰  
  暑假里,我们一家人去了上海,你们想不想听听我们在上海的故事呀?  
  我们和另一家一起去上海的,还是坐飞机去的呢。刚上飞机,我们就特别兴奋,只是起飞的时候有些头晕,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坐飞机不太习惯的缘故吧。飞机上的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个小桌子,可以写作业,也可以看书,我就和那一家的小雨姐姐在桌子上写起了作业。过了一会儿,空姐来送饭了,我和小雨姐姐高兴极了,空姐问我们吃什么,我们说:“阿姨,都有什么好吃的呀?”空姐微笑着说:“有牛肉面和鸡肉饭。”我们俩商量了一下,我说:“阿姨,我要牛肉面。”小雨姐姐要了鸡肉饭。我打开一看,简直太美味了,接着又发了一盘咸菜、哈密瓜、沙拉酱、水和面包。我们刚吃完饭,妈妈就叫我们赶紧看外面,我这一看简直惊呆了,飞机下面的云彩,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小绵羊的绒毛,有的像一座座屹立在地面的高山,我们就像到了仙境一般。这时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我们马上就要到上海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过了一会儿,我们下了飞机,天已经完全黑了。我们就去了宾馆,从飞机场到宾馆要坐地铁才能到,所以我们有幸坐了一趟上海的地铁,感觉上海的地铁跟北京的地铁大同小异,没什么差别。我们到了宾馆后,服务员给我们开了两个房间,爸爸说:“明天我们很早就要去看世博会,但宾馆距离世博园还有一段路程,所以我们都要早点睡。”  
  第二天早上,我们很早就出发了,到了世博园时已是人山人海,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世博之旅。我们去了好多的展馆,有巴基斯坦馆、阿曼馆、苏丹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馆、摩洛哥馆、伊朗馆、卡塔尔馆、还有中国馆等等。  
  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馆和卡塔尔馆,我们是第三天去中国馆的,因为去中国馆要有预约劵,但是预约券是有一定的数量限制,数量并不是很多,所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
       魔法&爱恋(二)
       操场上的笑声
       梨想
       20年后的家乡
       彩虹之玄(报名表)
       不一样的“小时候”
       谁最棒
       家乡的文峰塔
       祖国妈妈我爱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上海小吃——高桥松饼
    上海的弄堂
    上海海洋馆
    上海世博会
    难忘的上海海洋水族馆
    参观上海水族馆
    游上海科技馆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豫园、上海城隍庙
    上海的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