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玩具变了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都给我买了许多的玩具!从我记事到现在,我的玩具已经有很多了,变化之巨大令人惊叹,玩具越来越多了,越来越好玩了!有的是新的,有的是旧的!不过都非常好玩!
   每当我上街的时候我都要给妈妈或爸爸要玩具!还记的,我那时才5岁,就给爸爸要一个遥控车。可惜太贵了,要152元。我哭着让爸爸给我买,过了一会儿爸爸答应我给我买遥控车。在那时候我高兴的不得了,耶!我有遥控车了!
   一到家,我就玩新买的遥控车。那时,我还不会玩,一玩就撞着墙了。不久就被我玩坏了!我哭着告诉爸爸说:“爸爸,遥控车坏了。”爸爸没有吵我,只是说,下一次玩的时候小心点。下一次我再给你买一个新的。我说:“真的吗?好呀!你可要说话算数哦!”       我家的玩具,只要是新的我就玩,是旧的我就不玩扔了。可能是我喜新厌旧吧?我的玩具几乎都是枪或者遥控车之类的东西!我真想有一个变形金刚那就更好了!只要我愿意,甚至我可以吧整个房间都堆满玩具。我的小屋非常大,足够对满我的玩具。我喜欢我的玩具。从我玩具的变化,可以看出我的玩具越来越好,越来越好玩。我会珍惜我的玩具,不管是新的,旧的,我都会珍惜。让我的玩具成为我的骄傲,我成为玩具的自豪!
   我喜欢我的玩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记一切
       和朋友去逛街
       外婆你还好吗
       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爱去的地方
       人生无味
       读诗的感觉真好
       动物的悲伤
       习惯
       紧张过后的悲伤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