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想发明时空遥控器



我时常想,如果能掌控时光,来去地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这样,过去那些悔不当初的事情就可以挽回了,现在糟糙的画面就可以跳过去,还可以去探索未来的事物。因此我想发明时空遥控器。
首先,这种时空遥控器用最新高科技做成,它的能量高,功能多样化,轻便灵巧,控制它的是一快智能芯片,它还可以变换外形,重量只有50克,人们可以用它改变过去:过去,如果由于一时疏忽或种种原因,做出一件追悔莫及的事,只要一按它的主菜单,再按过去键,就可以扭转乾坤,重新再来。例如,一个患了癌症的人,利用它回到过去,他会更加珍惜自己,注意饮食,注意锻炼,回到他健康的时候,就能重踏健康之路了,这样一来,世界上什么疑难杂症就能得到解决,人们也免去了失去亲友的痛苦和逃脱病痛的折磨。用时空遥控器,人们还可以控制现在的局面,让快乐永恒,让笑声延时。如果在公路上,一辆汽车正向一位行人迎面驶来,刹车也来不及了,这时只要一按它上面的暂停键,场面立刻停止,再按一下过去的按钮,让行人回到过去,把现在与过去进行时空相错开,这样就没有车祸的悲剧发生了,就没有生离死别的痛苦了。现在那些正在受苦难的人们,拥有了它,只要一按跳过键,就可以度过苦难。


我想,只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拼搏,梦想将不再遥远。(2005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宝活动
       难忘的歌谣
       小小艺术家
       美妙的声音
       蟹爪兰
       今天我吃乌米饭
       “狡猾爸爸”vs“懒惰的我”
       天地无情人有情
       成千上万的兵马俑
       金色的秋天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奶奶,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想爸爸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校长,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
    市长我想对你说
    《朋友,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凡卡说
    我想对凡卡说(1)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