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寻宝活动


今天我们举行了“绿野寻宝”的活动,我们全班分成了“a、b、c、d”四组。我是a组的成员。不一会儿,寻宝活动就开始了。
我们领取了地图,确定了寻宝的大概位置——法冬林,我们全队全奔了过去,我们从食堂的东面找到了一直西面。“不对我们走错了!”张梓宇双手拍腿大声喊道。他从姚轶抢过地图,仔细一读题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还真走错了,应该在南面。我们又打算跑回去,正在这时只听姚轶大喊:“找到了!找到了!”我们大家围了过去,哪知道那签竟是d组的,我们都垂头丧气地走开了。“找到了!”张梓宇大喊,他边喊边把签丛树枝上摘了下来。他手握着签,跑在队伍的前头,我们也跟在他后面奔向篮球场。
找到了签来到了徐老师的身边,徐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任务——丈量土地。我是测量员,测量时我小心翼翼,生怕有一点点的差错,我的头上渗出了豆大的汗珠,我想:我总算没有辜负同学们的希望。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们顺藤摸瓜找到了二、三号签。今天的活动真精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歌谣
       小小艺术家
       美妙的声音
       蟹爪兰
       今天我吃乌米饭
       “狡猾爸爸”vs“懒惰的我”
       天地无情人有情
       成千上万的兵马俑
       金色的秋天
       秋姑娘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寻宝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