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11岁的我


瞧,镜子中的我多老气横秋,这难道就是11岁的我吗?我简直怀疑是镜子在作怪,可掐了一下脸,很疼很疼。我怎么变得这般老气?细细想来,答案渐明。
每天忙完一天的学习,放学家里,脚像走着了火,生怕晚了会挨妈妈的批评。回到家里,前脚刚踏进家门,后脚还没有落地,就听见电话铃声大作,甭说又是妈妈的“催促电话”。“喂,吉吉,吃好桌上的苹果,马上做作业,我下班会给你检查的。别忘了做《高效数学语文练习》,还有课外书看10页……远在周巷上班的妈妈遥控指挥着,我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重重地摔在椅子上。
一天如同一年,今天和昨天永远一样,上课、学习、作业。每当这个时候,我最期盼的是周六的晚上,那可是我另一片天地,心境截然不同。有人说,每个人都是亿万富翁,因为人人拥有亿万个脑细胞。但我的脑细胞里,只有在另一个世界里才活跃,那就是绘画。每当我提笔,各种图案、线条、色彩就会跳跃出来。只要我乐意,我的脑细胞就会支配我的手画出我想画的一切。只要我走进了这一片天地,无缘无故休想把我拉出来。因为我的全身,甚至每一个细胞全被吸引了。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是真正的我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尽管这个晚上是短促的,但对我来说是甜蜜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伙伴”
       上海科技馆参观记
       我好想做一名空姐
       小能人乔娜
       我好想快快长大
       我好想有个温馨的家
       春天的雨
       一双靴子
       第一次做饭
       有趣的藏宝游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回眸2011精彩瞬间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我12岁的全家福
    2011国庆节
    2011开学第一堂课观后感
    8月11日游舟山普陀
    我们十七岁的故事
    十六岁的天空
    2011,.5.1之旅
    我心目中的“1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