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拯救地球!


hi,我叫兰莉莉。是3000年的地球生命。近来,地球的能源不断消耗,人类的日子不多了,看着大家痛苦的样子,我做出决定:回到22世纪,拯救地球,拯救人类!
到了原先蓝莹莹的地球,我的心情十分激动。顾不了那么多了,行动开始!在丝绸之路,许多人正在砍树。我稍稍发功,让树木去跟人类斗争。这时,工人惊恐地逃跑,天空中出现一排银光闪闪的大字:人类再乱砍滥伐树木,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于是,人们几乎每天都种树栽花,空气渐渐好了起来。
那些武器怎么办?不用慌,我穿上自己的金钻衣。一瞬间地球上武器都不能使用,而且所有能制造武器的原料全被我给毁灭。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条河流,一簇簇鲜花,一片片草坪,一棵棵大树。环境优美,人们都被震憾了。各国的首领握手言和,人们快乐的奔跑,唱歌,跳舞。
这时的我对着“诺雅”号飞船的屏幕沉思:一颗巨大陨石向着地球冲过来,如果不尽快将它毁灭,那么地球会在十二个小时后与它碰撞,这颗陨石,会让地球的空气浑浊,给地球人带来毁灭性的灾难。经过很长时间后,地球上才会进驻新的生命。而我,也是那些新生命的后代。但是,看到大家和平相处,世界一片祥和气氛,我做出决定:用我的超能力与陨石相撞,使地球人不再灭亡!
正要行动,我的父亲,在时空之洞中对我说了一番话,我听了,没说什么。而是尽全力与陨石相碰。陨石破裂了!人类保住了!


我的身体,慢慢融化在空气中,变成灰烬,四散开去……
(父亲说:“孩子,你要知道,没有陨石把旧生命毁灭,我们就不会存在。你,也将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2007.5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11岁的我
       我的“小伙伴”
       上海科技馆参观记
       我好想做一名空姐
       小能人乔娜
       我好想快快长大
       我好想有个温馨的家
       春天的雨
       一双靴子
       第一次做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地球只有一个!
    地球妈妈
    拯救青青草原
    地球,我的梦!
    地球仪
    给地球妈妈的信
    拯救家乡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儿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