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杯菠萝冰水

往往一件细小的事情能够沟通两代人的心灵,我和我的父亲也仅仅因为一杯小小的菠萝冰水渐渐地把感情的距离拉近了。  
  已经是深夜了,我困倦地丢开了笔。夜真静啊!只有调皮的青蛙“呱呱”地陪伴着我。  
  我心中猛感到一阵酸楚,拿起桌上的杯子,想去倒杯冰水解渴。打开房门,我不禁惊呆了。父亲正呆呆地站在门外,他手里握着一杯菠萝冰水。他为什么不进来呢?难道知道我口渴了?为什么 不睡觉呢?一连串问题涌上我的心头。我疑惑地望着,父亲仿佛知道了,忙掩饰似的说:“呵,睡不着,见你这儿灯亮着,就来看看。”他走了进来,把冰水递给我:“喝吧,刚倒的。”我接过杯子,杯身上还有一点余热,微微发烫。咦,不是刚倒的吗?我不解地望了望父亲深邃的眼睛,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趁现在还冰,快点喝吧!”我接过杯子,父亲欣慰地笑笑,转身替我整理书本去了。  
  我喝了一口菠萝冰水,呀,香甜极了!虽然现在的冰水有点回温,却依然像一股清凉的泉水涌进了我的心田。咦,以前我怎么没有发觉菠萝冰水是这样的可口怡人呢?  
  “喝完啦,那快去睡吧!不要累着了。”父亲轻轻叮嘱道。我又一次望着父亲,他离我是那么近,我发现父亲老了,眼角的皱纹多了!父亲直到看着我上了床躺了下去,才轻轻地走出门外。看着他疲劳的身影,我的心像被什么蜇了一下似的,说不出的疼,他都是为了这家美满的家呀!  
  那一夜,我睡得很香,我梦见一片菠萝林散发着清香,那林中有我和父亲,我靠在爸爸的怀里,很甜很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校
       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
       香格里拉
       《狗狗也发言》续写“
       书——我的朋友
       金秋赏菊
       蝶·生命·飞舞
       有趣的历险记
       做一片叶子
       彩色手链@地震!!不得不暴露身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学做菠萝饭
    心中的那一杯茶
    幸福是一杯牛奶
    一杯水
    一杯茶
    一杯白开水
    记忆中的那一杯酸梅汤
    一杯白开水
    菠萝
    一杯水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