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杯茶


一杯茶 

小学生活如一条小溪,虽只是涓涓细流,但也走的飞快。白驹过隙[注: 白驹:白色骏马,比喻太阳;隙:缝隙。象小白马在细小的缝隙前跑过一样。形容时间过得极快。],小学就快终了,令人难舍难分的定是那师生之间的浓浓情谊。使我倍感亲切的缪老师,虽然只教了我们班两三年,但对我而言,她是一个极其负责任的老师。

记得二年级时,我因为上课没认真听课,所以作业就没做好。鉴往知来[注: 鉴:审察或引为教训;往:过去;来:未来。根据以往的情形便知道以后怎样发生变化。],我必定会被留下来补做。当放学铃声响起,我便跨进缪老师的办公室。顺着补作业的同学“队伍”我排到了最后边、最不起眼的地方——墙角边。

“吱呀”的开门声,使喧闹的人群立即安静了不少。缪老师端着一杯热腾腾的茶水,轻盈地走进来了。她扫视了长长的队伍,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便走到桌子前将茶水放下,迅速拿起批作业的红笔,疾步走到我们面前,从队伍前开始,挨个挨个的将我们不会的难题难点讲了一遍。只见她在同学的作业本上圈圈画画,嘴一直没消停过。同学的眉毛一会儿紧锁着,一会儿舒展开来。批完的同学已经有大半儿了,缪老师又开始教下一位同学时,双眼望了望桌上的茶水,又望了望同学,只是那么一瞬间的事,紧接着又开始了工作。我想:缪老师当时是多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奶奶作文6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幸福的表情
       小乡还会回来吗
       自我的救赎
       彼岸花落花开
       南山追忆你
       那些花儿飘
       打工的感觉不怎么好
       关于鲁迅的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心中的那一杯茶
    幸福是一杯牛奶
    一杯水
    一杯白开水
    记忆中的那一杯酸梅汤
    一杯白开水
    一杯水的故事
    一杯菠萝冰水
    一句话,一辈子,一声情,一
    一杯牛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