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幻灯片

  

  今天,我去大舅家玩,姐姐正在做幻灯片的作业,我就和姐姐一块儿做。 

  我们先找了一些关于鲁迅的资料,然后就开始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先帮姐姐把文件夹空出来,然后又找了一个漂亮的、有艺术的字体,好把题目显出来。

  可是,当姐姐准备把该才找到的文件复制过去时,电脑却出了毛病,一下子,刚找到的文件不知了去向,气得姐姐直跺脚。

  “呵呵,她的样子真好玩儿!”我心里想,幸灾乐祸[注: 幸:高兴。指人缺乏善意,在别人遇到灾祸时感到高兴。]得笑了出来。姐姐气得白了我一眼,好像不知道有什么可笑的,奇怪我在笑什么,或者是我为什么要笑。她这么一看我,我心里竟也不知道我在笑什么,为什么要笑……读后感范文

  “哈哈!哈哈!”姐姐的卧室里又传来一阵笑声。原来是刚才我俩笑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装饰幻灯片用的小泡泡拖到了鲁迅先生照片中嘴的前面。当时我不知道,还以为鲁迅在吹泡泡呢!

  我觉得做幻灯片还真好玩!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勺子刨下的“雪历史”
       一件后悔的事
       歌颂祖国
       我懂得妈妈的辛苦
       感人的故事
       信任的喜悦
       信任
       龙虎山
       我给老爷爷让座位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