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杯白开水

妈妈每天清晨、中午和晚上都要给我喝白开水。  
  时间过得飞快,我现在已经开始讨厌白开水了。  
  到了清晨,妈妈从客厅里端来一杯白开水,我看了,赶快装作没看见。当妈妈把白开水送到我面前时,我用渴望的眼神望着妈妈,乞求妈妈不要给我喝白开水。妈妈看后,问:“怎么?不想喝了?”我点了点头。“那可不行!”妈妈说,我看到妈妈那种没有商量余地的眼光,无奈下,只好艰难地咽下白开水。  
  到了中午,妈妈又给我端来满满的一杯白开水,我看了后满脸的不高兴,坐在沙发上。妈妈端着白开水坐在我身旁,说:“来,儿子,把这杯白开水喝了。”我说:“妈,我不想喝白开水了,我想喝果汁、可乐和雪碧!”“那可不行,那些果汁、可乐和雪碧都没白开水好喝,没白开水解渴,也没白开水有营养。”妈妈解释道。“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喝!”“你这孩子,怎么那么不听话!?”妈妈生气地叫着。听了这话,我便堵气地跑了出去。  
  现在是正午,炎炎烈日当头照,我摸了摸发烫的头发,抹了抹止不住往外冒的汗,感觉口里干得要冒烟。突然,我的眼睛发亮——前面有个小卖部,心里特别高兴,心想我才不喝白开水呢,我要喝可乐!我快速跑到小卖部,对老板说:“老板,来瓶可乐!”付了钱,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打开可乐瓶,大口大口地喝着,起初感觉非常好喝,但是过了一会儿,却感觉可乐没有味道,一点也不解渴,才想起白开水好喝多了,我便把可乐一丢,奔回家去。  
  来到家里,我拿起杯子,大口大口地喝着白开水,一股甜甜的清凉的感觉在身体里流淌。妈妈看见我大口大口地喝着白开水,微笑着搂住了我,我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好孩子
       牛的抗议
       还我一片洁净的蓝天
       最美的微笑
       猪笼草的启示
       小聪奇遇记
       我的麦冬草长高了
       威武的小蟋蟀
       森林服装店
       山·雾·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心中的那一杯茶
    幸福是一杯牛奶
    一杯水
    一杯茶
    记忆中的那一杯酸梅汤
    一杯白开水
    一杯水的故事
    一杯菠萝冰水
    一句话,一辈子,一声情,一
    一杯牛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