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母校

明天,我就要离开母校了。离开那小孩子过家家似的初恋。一想到离开母校,同学们就要各奔东西了。我的心里难免有些难过。  
  我坐在校园的凉亭下,看着校园的风景,一棵挺拔的松树矗立在凉亭旁边,无数的花草不时的引来欢快的蜜蜂互相追逐。心中便涌起一股难以抑制的留恋之情。我曾经在这里学习、在这里玩耍。没想到时间过的这么快,让我来不及报答母校就要远翅高飞了。  
  如果把小学生活比作一首歌,因为两者之间都是悠然而无限美好的,都是来自最后一句对第一句的留恋,然而不同的是一首歌可以反复听反复唱,小学生活却一去不复返。  
  希望自己会有个美好的成长环境,可事实怎么也不太一样。虽然心中有许多伤痛,但是伤心的时候有同学老师陪伴。如果世界上有时光倒流的事情,我愿意做第一人,回到小时候,和同学老师们一起欢笑、一起玩耍。  
  思索了好久,我终于明白。应该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飞过那灰灰然的云朵。渐渐会觉得明天是无比宽阔、美好、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
       香格里拉
       《狗狗也发言》续写“
       书——我的朋友
       金秋赏菊
       蝶·生命·飞舞
       有趣的历险记
       做一片叶子
       彩色手链@地震!!不得不暴露身份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第一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母校的风采
    母校,别了
    母校我一定记住你
    母校的回忆
    母校再见了
    我的母校我的老师
    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多月里
    告別母校、感恩老师、怀念同
    再见了,母校(转载)
    告别母校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