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狗狗也发言》续写“

《狗狗也发言》续写  
  顿时,我抱着小狗向教室外面冲,我的泪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躺在我怀里的小狗也在“呜呜”地叫着,好像为它做错了事而感到抱歉。我跑着跑着停了下来,用手轻轻地抚摸狗狗它柔软的毛。此时,我的脑海里不停地显现出我与余老师争吵的画面,心想:“我真是太不应该了,怎能为了一只小狗而和老师闹纠纷呢?”于是,我的心里产生了回学校向老师道歉的念头。  
  我一路小跑着,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学校,小狗依偎在我的怀里,不停“呜呜”地叫着。我来到了班级门口,只见余老师正在聚精会神地讲题目,我的心“砰砰”直跳,缓缓地走到门前,将门轻轻推开。余老师发现了我,笑着的脸一下子变的严厉起来:“你回来干什么?”我结结巴巴地回答道:“老师,我…是来…向您…道歉的。”余老师说:“哦,那你先回座位,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趟。”余老师的表情十分严肃,让我明白余老师这一次真的是发大火了。我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座位,将小狗放在了抽屉里,这时的小狗特别乖,静静的趴在抽屉里,一动也不动。下课铃响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余老师的办公室,余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侯峰,你知道,学校是不给带宠物的,万一咬到同学后果将会不堪设想。上次的确是老师发大火了,老师向你道歉。”我说:“没关系,其实应该是我的错,我擅自将狗带到学校里,应该是我要向您道歉。”余老师突然眼睛一亮:“我们应该举办一次班会,向同学们宣传动物知识,呼吁大家爱护动物。也当是为小狗举办的party吧。”我高兴地答应了。  
  班会上,同学们各自宣传了各类动物的知识,班委们还制作了各种各样的小报。还在班级门前贴上了保护动物的警示牌。这一天,小狗可开心了,不停“呜呜”叫着,还和同学们跳起了舞蹈。你看,它跳的可欢啦!四只爪子摆出了各种各样的造型,整个身子不停地摇摆着,跳着。整个气氛逐渐变得活泼起来。直到下课铃响起时,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我的朋友
       金秋赏菊
       蝶·生命·飞舞
       有趣的历险记
       做一片叶子
       彩色手链@地震!!不得不暴露身份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第一集】
       灵僦大陆历险之慕容淩雪
       可爱的小蜗牛
       幸福的国庆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狗狗做“好事”
    狗狗会不会放屁
    与狗狗的约定
    狗狗的惨叫
    给狗狗的一封信
    一只狗狗的故事
    我和狗狗在一起
    给狗狗铺窝窝
    我的好狗狗——小黑
    小狗狗生病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