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狗狗的一封信

亲爱的狗狗: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其它小动物有没有欺负你?我当想起你,泪珠就情不自禁地落下。  
  记得以前,你刚到我的家,总是“汪汪汪”地叫个不停,虽然你还小,但我却害怕的不得了。最终在妈妈的劝说下,我和你成为了好朋友。  
  你每天早上就像个定时闹钟,一到4点就把我叫醒,然后我冲牛奶给你喝,喝饱后,你跳到椅子上来,趴在我腿上睡觉。我总是不敢动,因为我不忍心把你吵醒。  
  我上学的时候你是最孤单的,当我回来,你听到钥匙声,总是在门口等我。我进来后,你兴奋地摇着尾巴,并跟我打招呼。  
  有一次,天气很热,我在地上铺了一张席子,然后睡起觉来。当我醒来,我发现你在我旁边睡着了。于是我悄悄地回房间看电视,你醒后看我不在,着急地大叫起来。  
  可是,好景不长,我们仅仅只相册了4天,妈妈就要把你送到乡下。我每次去外婆那,最高兴的就是你。就算你不知去哪了,我叫一声“狗狗”,你就会立刻跑出来。我每次有不顺心的事,把你叫出来,你蹲在我面前,我一直打你,一直骂你。你无怨无悔,你有锋利的牙齿,可你不曾咬过我。这使我一直惭愧不已。  
  你长大了,乡下的人要把你杀了,我痛苦万分。我躲在一个角落里,黯然泪下。到了晚上,妈妈夹了几块狗肉给我。你知道吗?我的心在流血啊!我捧着那碗狗肉,在到树下,挖了个坑,把狗肉倒在坑里,然后把坑填上。那天晚上,我一直哭…  
  狗狗,你感觉地到吗?你的主人天天想你啊!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柠檬香(31)
       这个城市
       我是柳树
       温州的春节
       早晨的那抹“阳光”
       难忘的瞬间
       收留小狗
       临湘五尖山春游
       爱的方式
       公交车上不和谐的一幕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狗狗做“好事”
    狗狗会不会放屁
    与狗狗的约定
    一只流浪狗的控诉
    打狗的武松
    狗狗的惨叫
    小狗的幸福
    有关小狗的作文
    一只狗狗的故事
    写可爱的小狗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