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的幸福

小狗的幸福  
  在我们小区的花坛边上有一只肥狗,它肥的像一只猪,头上的毛都是竖起来的,超帅。我奶奶给它做了一件衣服,,让它在冬天可以暖活点儿,直到春天才给它脱下来,到了夏天给它喝冷的白开水。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它叫“帅气狗。”  
  每到星期六或者星期天,我都会给它买些狗粮来给它吃。当它吃完这些狗粮有时候来跟我玩跑步,居然我是它的手下败将!我气喘吁吁地对“帅气狗”说:“你怎么能跑的比我快呢?”“帅气狗”屁股对着我,我不得不挠他痒,让它“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它不得不撒腿就跑,它跑我追,我跟它沿着花坛跑了30几圈。我已经累的趴在了地上,它也累地快不行了,我就给它喝冰水解解暑。有时候来跟我玩捉迷藏,我数到10它已经不见狗影了,我找了又找,我甚至把整个小区都找遍了也找不到它。我想不在楼下就在楼上,我把房子里面都找遍了也找不到它。它“汪”的一声把握吓的灵魂出窍。原来它一直在我的身后,怪不得我找不到它呢?有时候来跟我玩上下楼梯谁跑得快。我们一起上楼梯,不分上下,在只有最后一排楼梯时,它像一枝离弦之箭冲了上去,我看见它在楼顶开心地跳舞,我也跟着开心。  
  它幸福的像一只小肥猪,也像一个小帅哥一样。我们全家人喜欢的帅气小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语文复习计划
       小黑兔
       我的同学晓玉
       愛。留駐在那一秒(上)
       愛。錯失在那一秒(下)
       她的良心被狗吃了!?
       细雨中行,碎碎念
       无题2
       昨日阴霾,风雨催得人憔悴
       我想你了。我承认我对寂寞妥协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小狗——卡卡
    点滴的幸福
    我的幸福密码
    小狗索拉
    我的幸福
    学校给我的幸福
    小狗逗逗
    小狗贝贝
    我的幸福?我的幸福!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