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逗逗

 我前几天买了一只狗,因为它很逗人喜爱,所以我给他起了个名叫逗逗。希望它能给我们全家带来欢乐。  
 小狗的样子很招人喜爱。它全身上下的绒毛是雪白雪白,身子蜷起来,像一个白色的绒绒球。它的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一扭一扭,像是在学模特,逗得我哈哈大笑。他毛茸茸的尾巴竖的很直,像一根天线,我经常揪起它的尾吧逗它玩。  
 过了几天,小狗跟我们混熟了,从这件房走到那间房,跟着人走来走去,好像一个卫兵。每天上学时,它总是跟着我走到门口,好像是和我告别。放学回来,小狗蹦蹦跳跳的跑到我跟前,轻轻地舔我的手。有时,它爬到我面前直立起来,我就会禁不住抱起它亲昵一番。  
 逗逗的警觉性可高了。它平时睡觉,总是习惯地把耳朵紧紧贴在地上,就是一点点的声音,也能把他惊醒。逗逗的辨别能力也很强。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家里人出出进进,他从不吭声,可一听见陌生人的脚步声,他就立即竖起尾巴,“汪汪汪”的叫起来。  
 逗逗的到来把我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这就是我爱它的原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梅关古道之行
       当桐花落的是时候
       纸飞机
       仿真白兔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妈妈,我想对你说……
       报纸上叠罗汉
       秋季运动会
       党的读后感
       美在瞬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家小狗——卡卡
    小狗索拉
    小狗贝贝
    小狗“叮当”
    小猫咪咪和小狗旺旺
    小狗乘乘
    小狗菲菲
    小狗“开心”
    当小狗失踪之后
    小狗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