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梅关古道之行

   今天,学校组织了秋游。我们准备到梅关古道进行观赏。真好的天气,我的心情也随之变得很开心。  
  经过一阵汽车颠簸后,我们终于来到了闻名遐迩的梅关古道。一站在大门前,就看到中间写着“来雁亭”三个大字,红色的,旁边也刻有许许多多的小红字。再往里走,我遍看到了很多小石头及木头,老师对我说这是秦代的木头。石头和木头都有好多颜色,摸上去冷冰冰的,它们铺成了一条石头小路。我们沿着这条小路往上走,不免感到有些幸苦,但我想到长征时期毛主席和一些将军率领庞大的队伍进行二万五千里的路程都成功了,这点路算什么?遍坚持往上走,许多同学也都是这样。路旁种着很多梅花,只是一朵梅花也没有,因为现在是秋天,并不是梅花开的季节。在往上走的路上,我们时不时看到一些清澈见底的泉水和小泉眼,里面竟然有几只小螃蟹,淘气的同学遍伸手去抓来玩。终于,大家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爬到了最高点。老师对大家说:“再过去就是江西的梅关古道了。”“啊?!”我们都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发出惊叫声。我们又试着往下走,直到看到了一个分岔口,便济了进去。“哇……”我看到那儿的风景,很美。放眼看去,让去感到很满足,几座郁郁葱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桐花落的是时候
       纸飞机
       仿真白兔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妈妈,我想对你说……
       报纸上叠罗汉
       秋季运动会
       党的读后感
       美在瞬间
       爸爸给我的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