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狗狗做“好事”

  狗狗做“好事”  
  今天,杨雪琪一家要出去玩,便把她家的小狗蕾蕾放在我家寄养一天。蕾蕾的毛色是棕白相间的,干净的一双眼睛,没有任何杂质,像两颗黑珍珠,不长不短的小尾巴,在空中不停地摇晃,可别看它胖乎乎的,其实也就两个多月大呢!在蕾蕾可爱外表的迷惑下,我答应了杨雪琪,谁知这个“小天使”摇身一变[注: 旧时神怪小说中描写有神通的人能用法术一晃身子就改变自己本来的模样。现用来形容人不讲道义原则,一下子来个大改变。],成了个小恶魔,干了好多的“好事”,就让我一一道来吧!  
  “好事”一:话说公元贰零壹壹年叁月贰拾日,我们可爱的小公主蕾蕾到了我家,这一来,就跑到我家厕所,不,应该是在厕所的门口,留下了诸如“狗公主蕾蕾到此一游”的印记,这公主果然有“素养”,还知道跑到厕所,不对,再更正一次,应该是在厕所门口去解决,真是做了件“好事”!  
  “好事”二:话说公元贰零壹壹年叁月贰拾日,老妈刚做完香喷喷的肉,我们的不速之客[注: 速:邀请。指没有邀请突然而来的客人。]蕾蕾就大驾光临了,很不留情地解决掉了我那可口的肉,就当作是我在减肥吧,你说,它是不是又做了件“好事”呢?  
  “好事”三:话说公元贰零壹壹年叁月贰拾日,我正在草稿本上演算题目,经过在纸上的奋笔疾书,我总算把题目解决了,这时,狗公主蕾蕾驾到了,我只好撇下作业,迎接公主,我在向蕾蕾“请完安”以后,正准备把盐酸过程抄到作业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里桥游记
       彩虹桥
       王老师的剪纸
       那一刻,我长大啦
       民工
       下雪
       奶奶家的小花猫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看图作文麻将迷
       青春的加剧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狗狗会不会放屁
    与狗狗的约定
    狗狗的惨叫
    给狗狗的一封信
    一只狗狗的故事
    我和狗狗在一起
    给狗狗铺窝窝
    我的好狗狗——小黑
    小狗狗生病了
    《狗狗也发言》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