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


 我是一个爱笑的男孩,所以我的生活中充满了欢乐。那是初夏的一天下午,阳光明媚,天空中飘着几朵洁白的云。我们六年级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就要开始了。先是每个班派代表上台抽签,我们班抽到了二班。二班可是我们班的老对手,从一年级以来,我们这两个班一直在年级里数一数二,两个班一直在争第一,谁都不愿做第二。 
经过前两局的比赛,我们一比一平,谁也没有占到优势。第三局,也就是决胜负的一局。我们班的同学谁都不想输,毕竟这是小学的最后一次拔河比赛了,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赢了。待双方队员准备好,体育老师“哔”地吹响了哨子,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每个人都把绳子握得紧紧的,奋力向后拉,脚抵着脚,不让自己前倾。可对方也丝毫不放松,拽紧了绳子。就这样,双方僵持了大约30秒,对方终于有些坚持不住了。我们抓住这一时机,使出吃奶的劲儿把绳子往我们这边拉。可没拉多久,对方又把绳子拽回去了一些。这时,被淘汰的三、四班的同学被我们吸引住了,连校长和低年级的小同学也来了。他们和我们班没有参加拔河比赛的同学一起,为我们加油鼓气。这时,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加油,六年(4)班,胜利是属于你们的!”这让我们班参赛队员顿时热血沸腾,不约而同地喊起了口号:“一、二、三,加油!……”,         自己为自己加油。最后,我们在众人的支持和鼓舞下,赢得了这场比赛。 
当裁判宣布六年(4)班获得拔河比赛冠军时,我们高兴地抱在一起,跳啊,唱啊,整个下午都沉浸在喜悦的气氛当中。是啊,六年了,我们同心协力终于在小学最后一次拔河比赛中夺取了冠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
       与名家的心灵沟通
       与大师同阅读,伴书香共成长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乐于助人的我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活着便是快乐
       我与李白相遇
       国庆节假期见闻
       我的梦想初中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股清凉的风
    那一次,我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