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花果山的明天


花果山上,猴王召集全体猴子开大会。祖猴、老猴、中猴和小猴密密麻麻地挤满了山。山上只有几株孤零零地桃树了。
猴王清清嗓子,焦愁地说:“我们吃了孙悟空爷爷在天上偷来的仙果仙酒,个个延年益受,长生不老。而今,花果山上的猴子一年比一年多,果树却一年比一年少,长此下去,我们都会饿死。为了我们猴族的生存和发展,今天请大家献计献策……我们生存的也路在哪里?”猴子们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有的说让孙悟空爷爷再去给我们偷一点……我是一只聪明的小猴子,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于是就对猴王说:“我们可以在花果山上植树、栽花,等花果山恢复了往日的样子,我们就可以开展旅游业,让游人来花果山玩耍,可以摘桃子吃,可以看我们猴子表演……我们有钱以后就可以安居乐业地生活!”猴五听了我这一番话,连连点头。猴子们见猴王同意了,就从其它地方买来了许多果树。不到一个星期的功夫,果树就种好了。因为缺少资金,我们就在农业银行贷了款。几年过去了,花果山又成了一个鸟语花香的人间仙境了!明天花果山施行社就要开业了,今晚大家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忙这儿,一会忙那儿。终于等到了我们期盼很久的大好日子,猴王宣布花果山旅行社正式开业后,人们争先恐后地来报名,把花果山旅行社挤得水泄不通。不到半年,我们就把贷款还清了,并且盖了猴子们自己的房子!


从此,猴子们就高高兴兴、平平安安地生活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梦想的力量》有感
       未来的马
       探险营救大熊猫
       爸妈锛偛还燥絸锝
       快乐的童年
       怀想天空
       在正定训练的日子
       秋游人工湖
       一次神奇的信息之旅
       一次童年的发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花果村
    雪山的青雪莲
    别了山的女儿
    笔架山的花
    祈福山的雪
    峨眉山的“强盗”
    九龙山的春天
    关于爬山的作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登山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