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九龙山的春天

  

  一个明媚的早晨,我与妈妈向九龙山出发,一路上春风拂着脸,舒舒服服的,骑车也不累了,两边的绿化带外隐隐约约的桃花开得正艳。

  九龙山的树

  九龙山上有很多石头,路上有很多蜜蜂,不时地窜来窜去,路两边一片一片的竹林吸引了我,竹子十分挺拔,一节一节都绿绿的,格外俊美,它让我明白做人要有节。我和妈妈继续向上爬,不一会儿前方出现了三棵高挺的白杨,树叶连成一片,仿佛张天罗地网[注: 天罗:张在空中捕鸟的网。天空地面,遍张罗网。指上下四方设置的包围圈。比喻对敌人、逃犯等的严密包围。],让我明白做人要志向高远。

  九龙山的水潭

  登九龙山的途中有个水潭,潭中的春水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微微荡漾,好似小瀑布。而且潭水清澈见底,它让我知道做人一定要坦荡。半山腰还有一个“三叠泉”的地方,我好妈妈在旁边一边吃放,一边欣赏泉水。我发现泉中竟然还有鱼!鱼儿想逆流而上,但水流得十分湍急,它始终都跳不上去,从中我明白了做人要积极向上、勇往直前[注: 勇敢地一直向前进。]

  九龙山的山

  九龙山是用一块一块的石头垒起来的天然的石头山,看着这座上天塑造出的石头山,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它告诉我做人一定要坚强勇敢、要脚踏实地[注: 比喻做事踏实,认真。]。中国作文网

  春日的景色短暂而美丽,我们要在欣赏美景时不断领悟人生的哲理,感悟人生的智慧。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校园
       星期六的聚会
       落叶是秋天的微笑
       月姑娘
       天空,我们的天空
       小财迷的宝物
       小财迷的细菌游
       上海海洋馆
       上海世博会
       放假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雪山的青雪莲
    别了山的女儿
    笔架山的花
    祈福山的雪
    九龙沟之行
    峨眉山的“强盗”
    乌龙山我爱你
    关于爬山的作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九龙山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