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深夜里的那扇门

夜,深了,天空如同被一张漆黑的布蒙住似的,没有一点光亮。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雾,似乎很大,楼前那点点微弱的灯光,似乎成了唯一的能抚平人心中寂寞的良药。  
  车里,依然响着高昂的音乐声。  
  到家了。从补习班回来,我已经累得疲惫不堪。走到大门前,拿出一串闪着银白色的、冷冷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光线的钥匙。“啪”,门打开了,我和爸爸走进楼里,我轻轻的把门卡上,也许,是自然做的吧,也许,是为了别人好吧!爸爸奇怪地问我:“你怎么不把门关上?”我笑笑,径自走上了楼梯。  
  我在心里想:楼上哥哥从学校回来,天这么黑了,拿钥匙一定不方便吧!门开着,他就不用找钥匙了;楼下的伯伯一定又去学校了吧!雨在下,他穿着雨衣,骑着自行车,拿钥匙一定也不方便吧!门开着,他就不用找钥匙了;楼下的阿姨从厂里回来,撑着雨伞,骑着电动车,拿钥匙一定也不方便吧!门开着,她就不用找钥匙了!……  
  雨还在下着,哗啦哗啦;机器还在运转着,轰隆轰隆;青蛙还在叫着,咕呱咕呱;门依旧还开着,等待下一个微笑的人……  
  ……  
  又是一个漆黑的夜,又是一个下雨天,又是一次从补习班回来,门,也是卡住的,我微笑着打开门,又轻轻的把门卡住,我想把这份爱传递下去,也许,这,就是漆黑的下雨天里一盏明亮的灯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给予心灵的力量
       美丽的舞台
       《明天》
       我的家庭
       《我做了一个梦》
       种子历险记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友爱
       做汤圆
       登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暑假里的友谊赛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