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打“鬼”行动

在我五六岁的时候,曾经一个人去打过“鬼”。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我在床上睡觉。因为觉得太热,就醒来了。我往四周看了看,忽然看见阳台上有一个黑影在飘动,我吓了一跳:“鬼呀!”虽然我这么大声,但妈妈还是没醒。于是,我就想:看来只有我能打鬼了,明天妈妈一定会奖励我的。  
  我悄悄地爬下床,趴在地上,为了不让“鬼”发现,我还特意找了一条毛毯披在身上,像乌龟一样慢慢的爬向客厅。爬到客厅后,我找到了一把扫把,向阳台出发。到达目的地后,我躲在门后,把扫把伸向阳台,去把那个“鬼”赶走,可我打了很多次,那个“鬼”就是不走,我害怕极了,又去找了一把拖把和一根很长的棍子。“你这个‘鬼’,看我怎么教训你!”我给自己壮胆。然后,我就用扫把、拖把和棍子在那里疯狂打“鬼”,经过我不懈的努力,“鬼”总算被我打倒了。我高兴地说:“耶!我胜利了!”为了让妈妈表扬我,我还特意把“鬼”放到房间里,又把“鬼”放进柜子里关上。做完这些,我就安心的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炫耀般向妈妈宣布了我的丰功伟绩,结果被妈妈臭骂了一顿。因为“鬼”其实是床单,我把它弄脏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警察”
       我的特异功能(二)
       
       看《国庆庆典》的感想
       太阳公公找老伴
       废电池王国
       含羞草与食人花
       浓浓师生情
       月圆中秋
       春游海边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暑假打“鬼”记
    “讨厌鬼”表弟
    捉“鬼”
    在班级里打“纸”仗
    我班的“鬼谷子”谷毅习
    与爸妈打“游击战”
    茶地里“闹鬼”了
    逃离“鬼屋”③
    逃离“鬼屋”②
    “鬼”的呼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