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逃离“鬼屋”②

逃离“鬼屋”②  
 上集回顾:上集说到,莹莹因上网被人绑架。歹徒带她到一个绝密鬼屋。当她听到有人说话时……  
 “难道这里面还有其他人?不可能啊!还会有人因上网而被绑架?”莹莹大胆的走过去,看到一个和她同龄的小女孩蹲在地上,看起来不像坏人。莹莹问:“请问你是谁啊?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那个小女孩站起来,说:“我叫舒娜。我是被绑架过来的。”莹莹又问:“为什么你会被绑架啊?”舒娜说:“我……我是个笨蛋……我居然吃那些人给我的东西,然后我就晕了……醒来就在这里了。我来过这里,只来过一次。我知道的,这里没有任何窗子。我呆在这儿几天了,他们每顿只给我一个馒头、一碗稀饭。我发誓,有一天,我一定会想到出去的办法的!”莹莹很难过,说:“可是,我们有机会吗?这儿这么严密,外面的看守又那么森严。这儿又这么偏僻。我们找不到回家的路。还是老老实实呆在这儿吧!”舒娜又回:“我要逃出去。想想家人吧,可怜的朋友。妈妈在等着你吃饭,爸爸在等着你去陪他一起做智力题,弟弟等着你陪他玩,朋友等着你陪她下棋……一天有那么多的事要做。想想他们吧。真的,她们比我们更可怜!”  
 “可是,你在这儿几天了。你的爸爸妈妈没有去警察局吗?”  
 “不,我不知道。但她们应该不会去。她们知道,我独立能力很强的。在野外生存一辈子,我都能活下来。她们不会替我操心的。但你要知道,他们一直都在等着你呢!要你快点回去呢!朋友,想想你可爱的家人吧!”舒娜说的头头是道,让莹莹没法反驳了。  
 “吃饭了!”看守在外面大喊。  
 “走吧,去吃饭。吃完饭。我们一起商量怎么逃出去吧!”舒娜很有自信的回答。  
      待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松鼠
       幸福,其实很简单
       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
       紫色精灵(报名表)
       雨天。童年。那棵树
       我是阳光小女生
       神奇的数学小魔术
       幸福的滋味
       有趣的打字游戏
       可爱的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暑假打“鬼”记
    逃离鬼屋5
    逃离鬼屋6
    逃离鬼屋7
    捉“鬼”
    我班的“鬼谷子”谷毅习
    逃离“鬼屋”③
    “鬼”的呼唤
    逃离“鬼屋”①
    捉“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