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展现自我

今天是“国际儿童节”,是我们大家盼望已久的节日。  
  早晨,我怀着喜悦的心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校园里喜气洋洋,到处飘扬着五彩缤纷的彩旗,教学大楼的上面高高地挂着“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标语。同学们快乐地聚集在一起,非常热闹,到处是一片欢乐的节日气氛。来到教室,只见老师忙着给同学们穿上了色彩鲜艳的民族服装,大家叽叽喳喳,非常兴奋,相互交流着准备表演的节目。这时,主持人走上讲台,说了一声“名族风情”主题班会活动现在开始,教室里顿时人声鼎沸,我们个个都是欢呼雀跃。  
  首先上台表演是第一组----白族组,在同学的掌声中,白族组同学上台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风景介绍、有讲故事和讲笑话……特别是王大伟同学演奏的手风琴,优美悦耳的琴声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第二组、第三组……表演更是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笑声。我也很荣幸地参加了表演,我表演的节目是舞蹈《孔雀舞》。快到我表演了,我的心跳越来越快,好像胸中闯进了一只小青蛙似的,我使劲地鼓励自己:“别慌,一定行!”我努力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但是,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跳舞,没有经验,越想平静,越不平静,当主持人报到我的名字时,心扑扑的跳得更快,我轻轻地拍拍自己的胸口,深深地呼吸,慢慢地放松,再次努力让自己镇静下来。主持人又提醒我了,我才恋恋不舍的走向舞台,到了台上,定睛一看,老师和同学们的眼睛都盯着我,目光充满了期待。此时我的心跳的飞快了,像是从嗓子眼里就要“蹦”出来了。腿有些发软,还有些发抖。我扫视了一下大家,又看了看老师。吴老师面带笑容的望着我。她那鼓励的目光给我增添了勇气和力量。这时音乐伴奏响起来了,我忙伴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没想到下面骤然响起了掌声,这时我自信了许多,所有的顾虑瞬间全部抛到了脑后,随着音乐的节拍,全身心的投入到舞蹈中去,把《孔雀舞》的舞蹈表现得惟妙惟肖,表演结束后,博得了同学的热烈掌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鬼”行动
       我家的“警察”
       我的特异功能(二)
       
       看《国庆庆典》的感想
       太阳公公找老伴
       废电池王国
       含羞草与食人花
       浓浓师生情
       月圆中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