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蜗牛与黄鹂鸟

夏天要快结束了,葡萄也快成熟了。  
  蜗牛在葡萄藤上慢慢地爬,希望刚好爬到结果子的地方,刚好成熟,黄鹂鸟却高高地站在葡萄藤顶上,不慌不忙地等着葡萄成熟。  
  过了一周,葡萄快要成熟了,蜗牛呀更使劲地爬,一天食物都没有吃,瘦了好多,而黄鹂鸟呢,肚子好似猪八戒的肚子一样,圆鼓鼓的。  
  葡萄成熟了,正如蜗牛所料,刚好爬到结果子的地方,刚好成熟了,而黄鹂鸟现在还在田里捕捉食物,它把食物捕捉完了,看见蜗牛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葡萄,急急忙忙地飞,还没飞到一半,就不行了。黄鹂鸟看见葡萄快要被蜗牛吃完了,与是黄鹂鸟说:“蜗牛小弟,我们把葡萄平均分了吧,吃完了,我把你带下来。”蜗牛说:“好呀,黄鹂哥哥,我等你吧。”  
  黄鹂鸟歇玩了气,立刻飞上了结果子的地方,使劲地吃着葡萄,蜗牛没有吃了。黄鹂鸟吃完了,说:“再见了,蜗牛小弟,哈哈。”蜗牛急忙说:“你要讲诚信呀,不然老天爷会惩罚你的。”黄鹂鸟没有理蜗牛,往外面飞,突然从天上劈下来一条又长又粗还金亮亮的闪电,劈到了黄鹂鸟脑部,黄鹂鸟立刻倒了下去,奄奄一息了。  
  蜗牛叹了一口气,继续它的旅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语文老师
       诚信——美好的财富
       心愿(转载)
       我进步了
       【贺】生日快乐
       美丽的大沙河
       我的可爱表妹
       友谊“脚印”
       手机协奏曲
       快乐星期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走进蜗牛的世界
    小蜗牛的生活习性
    蜗牛为什么喜欢下雨
    蜗牛爬过去为什么会有一条白
    蜗牛
    小蜗牛救姥姥
    蜗牛精神
    蜗牛
    蜗牛
    蜗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