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  
  她短短的bobo头发,长长的睫毛,一笑起来就有两个小酒窝,我们都很喜欢她,她平时对我们很和蔼可亲,但一到上课就严肃得像一个正在睡觉的豹子。她姓秦,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助人为乐。接下来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她吧!  
  记得有一次,我们县下了有史以来的一场大雨,我们的三十米大道上成了一条小河,路上的行人都不知道走哪里好。我们学校的学生倒是很顽皮,有的把袜子鞋子脱了,在水里嬉戏,有的呢,找来一下板子,拿着到水里面划。而我也不例外,我也在水里和同学在水里拿水打架,我们玩的可开心了。虽然我们在学校玩的开心,学可校门口可遭了秧,水都漫到我们的脚裸了,一些大人都背着我们的学生送到教室门口。尤其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让我记忆犹新,她虽然个头小,但是她却是人群中背得最多的一个,而且她还对脏水过敏,一碰到脏水就会疼痛难忍,但是她还是没有放弃,坚持把所有“遇难”的同学全都送到学校。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冒着浑浊的脏水,但是她还是没有胆怯。后来我们去采访她,为什么会这样做,一句简单而又平凡的话语打动了我们,她说:“因为我的父母都是农民,她们能挣钱给我交学费,我就要好好报答她们,但是这没什么,只要让我们学校的每个学生都能及时赶到教室上课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  
  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我从她的身上懂的了不管前方多么困难,我们都要勇敢面对,我要因为身体上的一些缺陷就放弃。一定要记得我们都是一家人里的一员,我们要向这些助人为乐的人致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美好的财富
       心愿(转载)
       我进步了
       【贺】生日快乐
       美丽的大沙河
       我的可爱表妹
       友谊“脚印”
       手机协奏曲
       快乐星期天
       我回到了远古时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