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上海之行『世博之旅』

              8.17——8.25,九天的时间,游览了上海、苏州、杭州等地。收获很大。         用手中的笔记录下点点滴滴。               上海之行,世博之旅。                   <一>.挪威馆。         之所以把挪威馆排在第一个,是因为挪威馆,给我一种清新自然地印象。大概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我们就进入了挪威馆。一进馆口,就有白茫茫的水雾喷来,这样的水雾不同于排队棚上的降温器,它带着一种自然的、清新的味道。墙壁上有几个烫金字:深呼吸,不一样的感觉。         走进挪威馆,迎面而来的是迷宫般的电视频道,上面闪过的画面,是挪威宜人的风景。高山、流水、树林、沙滩……移动的水频地板上挤满了人,站在上面找一张相,还有三维的立体效果呢。         “展馆由15棵高低不一的挪威‘松树’构成,演绎“大自然的赋予”主题。馆内观众散步区展示北欧特有的自然景观,分成北极光、海岸、森林、峡湾、群山五个部分。”免费的解说员走在我们前面为我们讲解,我们手中的相机咔嚓咔嚓响个不停,把挪威的风景定格在画面里。               <二>.丹麦馆。         说起丹麦,大家都不陌生。安徒生的故乡,美人鱼的故乡。         走进纯白色的圆形建筑物里【从里面看是白色的。】透过玻璃,可以清晰的看见丹麦的象征、著名雕塑——“小美人鱼”雕像,小美人鱼全身呈白色,透过玻璃向我们静静地微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恋上帅气王子(二)
       未来的课桌
       难忘的一刻
       暑假难忘的人
       狗的启示
       恋上帅气王子(三)
       我的生日
       放鞭
       新朋友小凤儿
       快开学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上海小吃——高桥松饼
    海之恋
    横店之行偶记
    上海的弄堂
    上海海洋馆
    上海世博会
    难忘的上海海洋水族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参观上海水族馆
    游上海科技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