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恋上帅气王子(二)

老师安排他坐在我的旁边。“你好,我叫洪巨跃,以后请多多指教。”“你当我是耳聋吗?你刚才在上面不是都已经介绍了吗?真是的。你好,我叫陈欣会。”说完,就有转头跟别的同学介绍了。“喂。”我感觉后面被人拍了一得响。我转过头来,问,“是谁啊?”原来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说:“你好,我叫游乔兰,刚才没吓到你吧?”“我没事,我叫陈欣会,很高兴认识你,咱们交个朋友吧。”“好啊”然后她又问我:“你觉不觉得这位刚转来我们班的那个男生,很帅啊?”“你是不是喜欢他,才问这种问题的啊?”“哪有,我可没这样说,我只是对他有好感,不行啊。”“哦……~”我故意拉长了声音。不过,我心里也有些觉得,他是挺帅气的,过不了多久,他身边已经挤满了女生围着他了。  
  到了中午,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该是吃饭的时候了。同学们一窝蜂地挤到了饭堂。不一会儿,一个可恶的男生,把我给撞到了。“哎呀,我的可怜脚和手啊,都流血了,我晕血啊!!”在我前面的洪巨跃听到我的叫喊,猛地一转头,紧张的问:“你怎么了,怎么了?”同学都转过头来,蹲在我的身旁。乔兰跑来问我:“欣会,你没事吧,怎么摔倒了,疼吗?”我勉强一笑,说:“能不疼吗,都流血了。要不你也来试试。”同学这才注意到我的脚流了一大堆血了。我刚说完这句话,就晕了过去。(我晕血)乔兰对巨跃说:“巨跃啊,你赶紧把她抱到校医室去看看吧。”巨跃听了,赶紧把我给抱起来,跑向校医室去。我被巨跃抱的时候的时候,睁开了眼睛,我叫他把我放下来,他不听。刹那间,我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不知是为什么,心一直在砰砰砰地跳着。可是,当我又看到血的时候,又再次晕了过去。  
  (那种感觉是什么样的呢,是爱的感觉吗?未完,待续。下节更加精彩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课桌
       难忘的一刻
       暑假难忘的人
       狗的启示
       恋上帅气王子(三)
       我的生日
       放鞭
       新朋友小凤儿
       快开学了
       赵老师,我想对您说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帅气的蔡国鸿
    当大地恋上春雨
    冷酷公主vs帅气王子人物介绍
    冷酷公主vs帅气王子(一)
    恋上帅气王子(一)
    恋上帅气王子(三)
    恋上帅气王子(四)
    恋上帅气王子(五)
    恋上帅气王子(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